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3作者:设置

根据《中共上海建桥学院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2日下午13:00,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俞晓光老师、招生办主任徐磊老师受邀出席,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葛洪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副书记王丽佳、副院长汤美娜、院办主任王清明以及党总支委员参与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智明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门组织研究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周智明结合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简要汇报学院2022年度学院工作,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大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周智明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葛洪波同志、王丽佳同志逐个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查摆,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本着对学院、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胸怀坦荡,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达到了增强团结,凝聚共识,加深了解,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学院党总支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发言后,在民主评议环节,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党员之间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发言热烈,会议气氛严肃。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良好效果。

会议的最后,俞晓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成效。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认识深刻,准备充分,主题聚焦,会风严谨,整改明确,氛围很好,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结合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他对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提出了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思想根基;二是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党建质量;三是紧扣学院事业发展大局,推动工作落实。最后,他强调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利用好民主生活的成果,进一步坚守教育初心,担起育人的使命,推动事业更好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