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3作者:设置

为做好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工作,以党建引领学生工作推进,根据《中共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和要求,2023年1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潘成培老师主持,支部61名党员全部参加。

会议按照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书记做2022年工作述职报告支部党员自我检视支部党员民主互评议程进行。    

潘成培老师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章节,然后代表支部围绕支部基本情况、一年来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总结及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接着,支部每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党员重点按照查找党员意识(第一身份)、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对标进行述职,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检视和总结,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从思想上进行深刻剖析,深挖思想根源,把准症结,自我亮剑,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通过腾讯问卷的形式,支部党员进行民主互评。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学习教育和评议党员中查找的问题,即知即改,确保了支部和党员在联系实际、解决问题上见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