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7作者:设置

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支部工作具体行动上来。3月16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潘成培老师主持,支部61名党员全部参加。

会上,潘成培老师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情况,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随后党员们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纷纷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不忘党员初心,践行职责使命。

潘成培老师最后强调,每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作为学生党员要有新思想、要有新作为,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扬“雷锋精神”,加强学习,培养自身综合素养,加强党性修养,多为班级、学校、社会建言献策,毕业班党员要为班级同学做好就业模范和引领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