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5作者:设置

2023年5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艺术322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办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此次集中学习,党总支委员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内容依次做专题学习交流分享。周智明书记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深入分析为什么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怎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两个问题。

葛洪波院长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交流分享,提出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大学教师始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主线,培养新一代青年大学生敢作为、敢担当,肯奋斗、能吃苦的优良品德,无愧于祖国和人民。

王丽佳副书记针对“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提出高校教育者在实际工作中应从明道、立德、治学、爱生四个方面积极践行新时代对教师提出的立德树人新要求。

周智明书记作总结发言,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劲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