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1作者:设置

2023年5月3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艺术322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办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此次集中学习,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内容依次做专题学习交流分享。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成培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强调贯彻师德师风,守好教师之本,高校辅导员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有扎实学识,在教育与管理学生的过程中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佳晨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交流分享,提出做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人才。

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慧慧针对“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上的讲话”作交流分享,认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用历史滋养青年、启迪青年。辅导员要让青年学生明白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才能让他们清楚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好地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周智明书记作总结发言,指出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与各位同志分享学习心得、交流体会,凝聚共识,感触颇深,收获良多。通过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读、仔仔细细悟,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