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入党初心,引领新生启航”——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25作者:设置

为加强2023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24日晚,我院举办了以“点亮入党初心,引领新生启航”为主题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此次入党启蒙教育由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钱思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杨蕴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钱家欣3名党员,以现身说法,我院全体2023级新生进行启蒙教育

本次启蒙教育以申请入党的条件和要求、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步骤、《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要求为重点以学生党员现身说法为切入点,以端正入党动机,激发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目的进行展开。同时在宣讲中倡导学生要自觉学习政治理论,熟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要做到品行端正扎实学习专业知识;要在实践中锤炼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引燃了2023级学生理想信念“火种”,深耕厚植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帮助学生知党、信党、入党,为学生在思想和行动上的进步指路引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