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0-09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2023年10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3223会议室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书记周智明主讲,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

周智明书记从“党支部的地位、作用、职责、任务、工作原则、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书记干什么、怎么当、怎么干”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周书记强调,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承担着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好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稳定的重要作用,为把各党支部打造成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坚强战斗堡垒而努力。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和水平,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而推动学院“一融双高”建设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