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爱上海,游上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作者:设置


 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为响应上海市总工会和校工会号召,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交流,于20231012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浦东新区塘北村开展了为期半日的“爱上海、游上海”主题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正值丹桂飘香、秋高气爽的季节,走进美丽乡村让每一位老师身心愉悦。看着映入眼帘的蓝天白云,路边金色的稻田和浅浅的小溪,愉悦的心情洋溢在每一位老师的脸上。

 在乘坐大巴的路程中,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警示教育主题宣传片。通过宣传片的学习,使全体教师增强了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教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

 团建活动是必不可少的,老师们在教练的组织下参加各种游戏,有的荡秋千、有的参加飞盘投掷、有的打篮球,一系列团建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上海的乡村之美,现场的热闹气氛达到了高潮。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既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强化了教职工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促进了教师的健康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