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剑峰一行莅临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8作者:设置


1018日下午,副校长陈剑峰、校办副主任党松杰莅临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汤美娜副院长发展定位、师资团队、专业设置、学科竞赛、科研成果校企合作工作室模式、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党委书记周智明介绍了学院的学生特点、招生就业及教风学风建设等情况。

陈剑峰副校长对艺术设计学院的整体工作给予了鼓励和肯定。他指出,艺术设计学院要从专业特色、校企合作、科研成果、教学模式、学科竞赛五个方面进行提高及推进一是要充分调研全国及上海市同类高校的专业特色优势,做到知己知彼,找准自身的差异化和亮点,优化自身的专业特色,做到脱颖而出二是要积极引进临港企业入住校园把学生带到企业进行授课,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协同发展;三是在科研方面要走团队作战之路,申报高质量课题及论文,让科研引领并指导教学,让师生享受教学成果;四是利用课程特点,探索教学及考试方法的改革,创新思维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五是让学生参与水平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促进良好学风建设。

学院领导班子感谢陈校长对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学院将在上述几方面进行探索和实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