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3年度教师教学竞赛院级初赛

发布时间:2023-10-19作者:设置


为持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1018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3223会议室举办2023年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教学竞赛院级初赛。本次竞赛由汤美娜副院长主持,党委书记周智明、各系(室)主任及学院督导出席。

经各系推荐,共10位教师参与竞赛,周智明书记、汤美娜副院长、各系主任及学院督导担任评委。本次竞赛分为“说课”和课堂教学展示两个环节。参赛教师精神饱满,仪态大方,根据课程特点和各自的教学特长,精心设计课程引入环节,巧妙融入课程思政,结合教学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和综合素质。

赛后,评委主要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评分,针对性指出了各参赛选手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促进参赛教师激发热情、树立信心提高水平。

本次教学竞赛为我院教师搭建了共同学习、交流和提升的平台,激励教师精研课堂,磨练教学技能,助推专业成长,为提高学院整体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