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融绘绽放”课程思政主题作品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3-11-02作者:设置


202311213:30,艺术设计学院“融绘绽放”课程思政主题作品展隆重开幕。开幕式由汤美娜副院长主持,校党委书记夏雨教授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赵雷洪教授、副处长朱霞老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2023级学生参加。

葛洪波院长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此次展览以学生写生作品为载体,同学们用手中画笔描绘了祖国大好河山,讲述红色故事,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将课程思政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的使命担当。周智明书记宣布“融绘绽放”课程思政主题作品展开幕。

 “融绘绽放”课程思政主题系列活动中数字媒体艺术系徐哲晖老师对自己的上海市课程思政示范课漫画》、系主任张慧慧对环境设计系的校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取得的四个方面成效,与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分享。

此次“融绘绽放”课程思政主题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学院推动一融双高建设的具体措施,更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