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宋艳华率队赴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建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7作者:设置

20231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华,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胡家俊,组织部副部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黄晓星,统战部副部长、纪检办公室副主任潘明芸,组织部专职组织员陈静,组织部干事张梦媛一行赴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巡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智明、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巡查会议。

周智明书记从二级学院党组织政治功能的发挥、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等多维度多层次汇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本年度的履职情况及工作开展成效。周书记指出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党建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推进“一融双高”建设,开展“艺心向党,笔下生辉“,用画笔讲述红色经典,讲述发展变化中的中国;讲解既有红色故事又有艺术专业特点的经典艺术作品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抓好组织育人、实践育人、学业育人、文化育人工作,把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宋艳华等一行,在听取了周智明书记的汇报后,认真检查台账资料,不时做好批注、不时询问和沟通。

基层党建调研巡查是学校2023年党委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各二级党组织对照标准找差距的一次全面“体检”。周智明书记表示,学院将以党建巡查为契机,持续用高标准做好自查自建,在自查中补短板,在自建中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