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4作者:设置



为真实的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的现状,保障学院教育教学质量,116-14日,学院历时5天利用课间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0202120222023年级学生期中教育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由汤美娜副院长主持,党委书记周智明、各系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课程设置、教学评价、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硬件设备设施、环境改善、就业、竞赛等多方面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系主任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解答,并将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提出解决的方案,能迅速解决的,立即与任课教师沟通解决,或向有关部门反映。

周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代表们的调研工作,同时,他表示,我院的反馈机制是多样的,中期座谈会只是学生反映问题的其中一个渠道,若同学在其他时间遇到问题,可随时向专业教师、辅导员、院教务办等多种渠道进行反馈,及时解决存在问题。

学院领导和教师以“面对面”的形式,与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零距离沟通交流,全面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必将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