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系走访开天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3-10-05作者:设置


102日,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正、副系主任以及部分教师走访开天工作室,并同工作室相关负责人一起参观了WF2023展览。

开天工作室(Infinity Studio)是中国上海的一家专注于IP衍生品制作的工作室,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的中国雕像品牌。他们以无比的热爱和专业技能,将虚拟的动漫形象带入到现实中,为全球的动漫爱好者带来了极具艺术价值的作品。本次Wonder FestivalWF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手办模型展)上,我们看到了开天工作室的精彩展览,同时与上海相关院校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对于数字媒体艺术系的教师们来说,开天工作室的展区更像是一个生动的课堂。他们在这里看到了将虚拟转化为现实的过程,也看到了动漫文化如何与实体艺术相结合,为传统的雕塑艺术带来了新的生命。同时,开天工作室在我系的次时代游戏角色设计课程中担任部分教学活动,为学生提供工作室的优秀作品案例的详细讲解,也为学生的课程作业进行线上点评和指导。

总的来说,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双方的联系与合作,更为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的学生们提供了更多了解行业、提升技能的机会

开天负责人及各院校教师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