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系走访上海点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10作者:设置


2023118日,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系主任宋丹,走访上海点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参加十校共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上海点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应用开发与服务的科技公司,拥有一支由资深软件工程师、项目经理、客户服务专员等组成的专业团队,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公司注重员工的专业技能和个人素质提升年轻的从业者提供了一系列培训和发展机会。

2018年起上海点晴科技与我数字媒体艺术系建立学生实习就业相关合作,该公司也承担我系部分学生的毕业实习、毕业设计作品的指导工作。通过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与点晴科技的深入合作,能够将行业最新技术、实践经验和企业文化传递给学生,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

点晴科技的负责人也表示,他们非常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基地的建设,为公司招聘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提供更多选择。同时,他们也将积极配合高校的教学和实践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上海彩宇负责人、教师、学生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