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师生参观上海双年展——“宇宙电影”引领学生探索艺术与科学的无限可能

发布时间:2023-11-28作者:设置


2023年11月23日,数字媒体系师生参观2023上海双年展的活动,数字媒体艺术系全体教师、数艺系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届双年展的主题为‘宇宙电影’,呈现了一场独特且震撼的艺术盛宴通过作品反思了多元的宇宙学说和微观现实,揭示了人类与天地互动以及理解宇宙的不同方式。

在展览现场,教师带领学生们深入解读每一件作品,让他们不仅欣赏到艺术的魅力,更是在艺术与科学的交融中找到了无限可能。教师的讲解让学生们了解到,艺术并非孤立存在,而是与科学、哲学、历史等众多领域相互渗透,相互影响。参观过程中,学生们对艺术的多元性和深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未知世界的探索欲望。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他们对艺术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知识体系,也提高了他们的艺术鉴赏能力和创新能力。数字媒体系教师们的悉心指导,使学生们在艺术与科学的交汇点上找到了自我发展的新方向。

2023上海双年展‘宇宙电影’主题展览,不仅推动了艺术与科学的深度融合,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拓宽视野、激发创新思维的平台。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学生们在艺术的海洋中畅游,寻找自我,探索未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