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关工委“五老”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01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聚力,把青年一代培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2023112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邀请学院老专家、老教师在三教222为大一学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习讲座。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智明主持。

作为关工委“五老”成员的老专家马欢春老师,以人生业态规划为主题,详细与学生一起探讨如何做好学业规划,以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老教师刘绘中老师,以无用之用为主题,从艺术史出发与学生分享如何学习、如何发现、如何观察的学习方式,引导学生体悟无用之用,方为大用的学习精神。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智明作总结发言,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艺院学子要握好手中的画笔,提升自身专业能力,绘璀璨宏图,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