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系组织学生参观 上海美院青年艺博会展览

发布时间:2023-11-20作者:设置


在积极推动校园文化生活的多元化和艺术教育的深度融合中,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1116日上午组织艺术与科技21-3班的学生,在牛向南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在油罐艺术中心举办的“上海美院青年艺博会”。

上海美院青年艺博会”作为一个集线下艺术展览和线上艺术品交易于一体的平台,展示了超过400件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涵盖了绘画、摄影、书法、雕塑、AI多媒体和工艺美术等多种艺术形式,为美院毕业生和青年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向广大艺术爱好者展示才华和提升影响力的机会。

在这次参观活动中,同学们深切体验到了青年艺术家们对艺术的热爱和执着追求。他们的作品不仅融合了中西艺术的精髓,还向同学们展示了艺术创作的无限可能。展馆的专业工作人员对作品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使同学们收获颇丰。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的艺术创作动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他们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着传承并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任。同学们决心把握时代机遇,奋发图强,勇往直前,以实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目标。

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通过此类活动,致力于激发学生们的艺术创造力,引导他们在艺术道路上不断探索和前进,为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文化自觉的艺术新生代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