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参加2023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教育论坛 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12-06作者:设置


1130日至123日,第11届未来设计教育论坛暨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和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及工作会议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盛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相关大赛组委会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共同主办,得到民政部直管智惠乡村志愿服务中心的支持。

论坛嘉宾合影

活动的序幕于1130日下午拉开,首先进行的是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赛道全国总决赛。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等国内顶尖高校的专家学者担任评委。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牛向南老师携《产品语意与设计思维》课程参加最终答辩,并在激烈的角逐中荣获本科组全国一等奖。

《产品语意与设计思维》课程牛向南教师参加全国总决赛答辩

121日,未来设计教育论坛顺利举办,期间,浙江大学陆国栋教授、湖南大学何人可教授、中国美术学院范凯熹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吴小华教授、湖北美术学院程智力教授、未来设计师大赛秘书长郭清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顾艺教授等大咖在论坛上围绕“未来设计”“人工智能”“设计教育发展”等主题为参会者呈现了一场学术盛宴。

论坛结束后,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希征、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四级调研员孔莹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李江分别为活动致辞。

在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及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在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中不断突破自我,尤其在本届大赛中,全国总决赛获奖15项,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此外,更是获得了全国总决赛卓越贡献奖。

上海建桥学院领取卓越贡献奖

艺术设计学院致力于科学严谨地备战学科竞赛,通过全力投入,体现了我们坚持的理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就业。我们通过主动参与和组织竞赛,不断积累宝贵的经验,为全校师生构建一个更加卓越和完善的参赛平台,从而有效提高学生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和整体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