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弘扬师德,铸就师魂”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29作者:设置


11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朗诵比赛。比赛以“弘扬师德,铸就师魂”为主题。旨在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和教学水平,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比赛中,来自学院各系办的教师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自己精心准备的作品。首先由环境设计系的陈爱春老师深情朗诵了《以爱为师,以德育人》的主题作品,表达自己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崇高使命感和对学生诚挚的爱。数字媒体艺术系张晶晶老师以《点燃希望之灯》为主题,讲述了初为教师与学生相处的点点滴滴。视觉传达设计系陈冠良老师高昂演绎了《铸就师德之魂,培育未来之花》,歌颂了高校教师的高尚品德和职业坚守。共计30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朗诵比赛。

老师们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生的关爱之情。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最佳风采奖和优秀奖。此次师德师风朗诵比赛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与表达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了教师的职业道德和教学水平。

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艺术设计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