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爱心一日捐”——让爱传递校园

发布时间:2024-01-05作者:设置


 近日,上海建桥学院校工会举办了一场“爱心一日捐”活动,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所筹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学校“爱心基金”,为身患重病大病和生活困难的教职工提供帮助。

 近年来,在校工会的组织和带领下,“爱心一日捐”活动获得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已经成为我校一年一度的优良传统,帮助多位患病和家庭困难的教职工渡过难关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无私奉献、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

今年,艺术设计学院再次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了此次“爱心一日捐”活动。学院院长、书记亲自带头各系教职工积极响应,“爱心一日捐”活动得以圆满举行。学院领导表示将继续支持工会工作,发扬关心关爱困难教职工的优良传统,尽我所能困难教职工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校困难教职工提供帮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还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上海建桥学院将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