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在“我们的上海”2023年上海市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4-01-14作者:设置


近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联合主办的“我们的上海”2023年上海市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活动征集的作品分为三个类别:形象标识、公益海报、公益广告短视频,在此次征集活动中我院各专业教师积极组织并辅导学生参赛,将大赛融入课程,共提交作品216件,学生们用自己的专业语言表达对“奋进的‘上海’、文明的‘上海’、文化的‘上海’、美丽的‘上海’”的理解,获奖作品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111日,“我们的上海”2023城市文明风采季闭幕式暨市民修身成果展演活动在虹口区北外滩友邦大剧院举行。我院作为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优秀组织单位出席并领奖,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有八个区和四所高校,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委副主任闵辉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未来我院将继续通过以赛促教,激发教师教学创新动力,通过以赛促学营造了学知识、练技能的良好学风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