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2作者:设置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7号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3223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全院女教职工欢聚一堂,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周智明主持。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位女教师代表纷纷围绕工作压力排解、职业规划、自我提升渠道、如何平衡家庭与工作角色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畅谈工作、建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融洽,充分展示了学院妇女职工们“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的担当作为和“妇女能撑半边天的”的精神风貌。

座谈会上,周智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出席座谈会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多年来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为学院高质量发展默默付出的妇女教职工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女同志要善于化解压力,平衡家庭与工作之间的角色担当,合理分配时间精力,在紧张的工作中及时调整心态,舒缓心理压力;二是持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积极创新工作模式,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鼓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一份暖心小礼品,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女教职工的凝聚力,使女同胞们对爱岗敬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鼓励大家踏实工作、奋发进取、勇于创新,为学院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献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