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参加2024产学研设计创新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4-03-26作者:设置


323日,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文化办公用品产业分会和CSID中国文化办公用品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上海杉达学院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协办的2024产学研设计创新工作坊在上海杉达学院举办。上海建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刘斌老师带领艺术与科技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13名学生参加本次工作坊。

在一整天的工作坊中,每位同学围绕各自小组的主题深度参与讨论,来自各个不同学校的学生产生思维的碰撞与火花,在彼此的讨论中逐渐找到了每组设计的方向,拓展了思维的边界,开阔了视野,更主要的是深入理解了每家企业实际项目的具体需求,为后续设计方案的产出打下了基础。

在工作坊结营仪式上,褚逸宸同学作为卓达印章组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讲述了参加本次工作坊的收获,尤其是设计思维的提升和对于企业实际项目的理解。此外,组委会为参与工作坊的各位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最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张展教授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工作坊取得的成绩,并预祝大家在后续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