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2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短视频单元征片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0作者:设置



319日晚,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下简称温影)的产业和市场总监魏平宸老师、市场主管施晓鸣老师、产业专员李博渊老师一行到访我院,为我院师生做第2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短视频单元的征片宣讲。

宣讲会上,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短视频单元的独家教育支持单位,温影的老师对本届短视频单元的征片做了权威解读。不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征片要求,包括参赛作品时长、作品类型、格式要求、拍摄形式、报名时间等。还通过一些获奖短片,向同学们讲授“如何做一个好的创意”。另外,还为想要参加比赛而没有系统学过视频制作的同学讲解了视频拍摄的基本方法,包括景别、构图、运动、蒙太奇、节奏、转场等。宣讲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往届获奖短片的解读,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创意与制作方面的疑问,并送出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本次宣讲会还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专属征片通道和答疑群,可以持续为我院学生做线上的答疑指导。鼓励同学们燃起对短视频创作的热情,做有创意、有内容、有内涵的短视频作品。本届的短视频征片工作将于3月底截止。诚挚邀请艺术设计学院和其他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征片活动,为自己的艺术创作增添亮点,也为电影艺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